2023年中文授课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学院

专业

层次

授课语言

学费/年

(元)

学制

(年)

授予学位

金融学院

金融学

(特许金融分析师)

本科

中文

18000元/年,CFA学费另收38000元/四年(大一入学先缴28000元,大三第一学期再缴费10000元)CFA学费不计入奖学金减免,CFA学费不包含CFA一级考试注册费和考试费等

4

经济学学士学位

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

物流管理

本科

中文

18000

4

管理学学士学位

电子商务

本科

中文

18000

4

管理学学士学位

会计学院

会计学

本科

中文

18000

4

管理学学士学位

财务管理

本科

中文

18000

4

管理学学士学位

审计学

本科

中文

18000

4

管理学学士学位




一、申请资格:

1.非中国籍且身体健康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第五条,父母双方或一方为中国公民并定居在外国,本人出生时即具有外国国籍的,不具有中国国籍。自2021年起,其申请作为国际学生进入我校本科阶段学习,除符合学校的其他报名资格外,还应持有有效的外国护照或国籍证明文件4年(含)以上,且最近4年(截至入学年度的430日前)之内有在外国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一年中实际在外国居住满9个月可按一年计算,以入境和出境签章为准)。

(2)祖国大陆(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移民并获得外国国籍后申请作为国际学生进入我校本科阶段学习的,应满足以上第一项要求。

2.学历要求:

申请本科课程者,须具有高中学历

3.语言要求:

《汉语水平考试》四级(HSK4)及以上

4.年龄要求:

申请攻读本科学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


二、所需材料:

1.登陆浙江工商大学国际生报名系统填写信息并提交以下材料

2.经公证的最高学历证书及完整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提供预毕业证明);除中文或英文以外语言的证书及成绩单应附上中文或英文翻译件;学生入学报到时须携带学历证书原件

3.语言水平证明:提供HSK四级及以上证书(或上一阶段中文授课证明)

4.护照

5.2寸照(照片参照格式:彩色2寸免冠证件照,白色背景无边框,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不低于320*240像素,高宽比为4:3,大小为100-500KBJPG格式)

6.《外国人体格检查表》https://webplus.zjgsu.edu.cn/hForeigner Physical Examination Form.pdf,此表格由中国卫生检疫部门统一印制,需用中文或英文填写。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外国人体格检查表》中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缺项、未贴本人照片或照片上未盖骑缝章、无医生和医院签字盖章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无效。检查结果有效期为6个月,系统提交申请时有效即可,请申请人据此确定本人进行体检的时间。

7.无犯罪记录证明

8.未满18周岁的在中国境内的申请人,需提交《家长授权书Letter of Authorization.pdf和《监护人保证书Guardian's Letter of Guarantee.pdf,监护人应为在中国境内居住的成年中国人

9.申请费凭证:400元人民币汇款凭证(不论录取与否,申请费一律不予退还)

提醒:请务必在汇款时准确注明申请学生的缴费编号、姓名、护照号码、学习专业等信息。

* 所提交材料如不符合上述要求,申请可能无效。所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真实无误。如因信息谎报、错误、失真等造成不良后果,责任由本人承担(包括但不仅限于被取消录取资格、开除学籍)。



三、申请时间:

20233-20237*奖学金建议51日前申请)



四、申请费支付方式:

申请费:400元人民币/

方法一:汇款或转账

收款人:浙江工商大学

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杭州高新支行 中国杭州市文二路391

银行账号:1202026209008930682-000000001

电汇号:ICBKCNBJZJP

CNAPS码:102331002622

注:如遇境外银行无法打款到1202026209008930682-000000001 账号,可打款至1202026209008930682账号,同时务必请银行备注“结汇到1202026209008930682-000000001”



方法二:扫码支付(支付宝)

步骤1:扫一扫支付二维码

步骤2:收费部门选择“国教学院”

步骤3:收费项目选择“国际生入学申请费”

步骤4:本次缴费金额(元)输入400

步骤5:输入你的手机号码

步骤6备注申请者姓名、缴费编号、护照号码、专业

步骤7:点击缴费

注:不论录取与否,申请费一律不予退还。



五、申请步骤:

1. 登录http://hzic.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360浏览器

2. 创建个人账户

3. 登录在线申请系统

4. 请根据提示填写申请,并上传清晰的所需材料

5. 保存并提交申请

6. 等待审核。请及时登录系统或查阅邮件获悉最新的申请进程



六、审核流程:

1.学生在线提交入学申请

2.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初审新生申请

3. 学生定期在线查询申请进度,并及时补交材料(如需)

4. 二级学院复审本学院的新生申请

5. 二级学院复审结果返回国际教育学院

6. 学生在线查询录取结果,并及时补交材料(如需)

7. 招生办公室针对已录取的学生发送电子版的接收函及录取通知书,并视具体情况寄送纸质版录取材料

注:奖学金申请结果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



七、入学报到:

录取后,如您自愿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纪、校规,请于20239月持录取通知书等材料至浙江工商大学报到。具体报到日期、报到方式和流程将另行通知。如因故不能按时报到,必须事先征得我校同意,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八、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519招生办公室

电话:+86-571-28008677+86-571-28008687+86-571-28008678;

邮箱: admissionzjsu@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