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简介

历史 浙江工商大学成立于1911年,是中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至今已有113年的历史。

校训 诚、毅、勤、朴。

权威 浙江工商大学由商务部、教育部和浙江省政府共建。

卓越 浙江工商大学是浙江省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是浙江省第一批“国际化特色高校”。在财经类高校中,浙江工商大学在全国排名第六、浙江省排名第一。

国际化 目前,浙江工商大学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并与英国、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韩国等50多个国家的20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学习在浙商大

各类设施齐全

 


学科门类齐全 

浙江工商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历史学、哲学、艺术以及交叉学科等10个类别。学校具有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的资格,以及授予硕士专业学位和招收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以及外国留学生的资格。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的第四轮国家学科评估结果中,浙江工商大学的统计学进入了A类学科,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外国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法学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六个学科进入了B类。评估结果在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中排名前列。农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生态学、化学以及一般社会科学已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农学排名前3‰,工程学排名前5‰。

 


学术竞赛成果丰富

中国国际“互联网+”本科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银牌和省冠军金牌。

“背诵中国”经典朗诵比赛国际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中国桥”全球华语大会外国人书法绘画展优秀奖、“自媒体人气奖”以及配音秀明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