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介绍

该协会成立于2017年,旨在帮助本校现在和更多的毕业生更好地为现实世界的情景和机遇做好准备。我们的目标是更好地加强学校与学生团体之间的联系,并提供一个将国际学生与大量信息和支持来源联系起来的协会。这个团体的成员加入了一个有着如兄弟班情谊的协会,把成员的教育,社会和经济成功放在首位。 

我们希望在任期内实现的一些目标如下:

1. 开展国内外校友科技合作、文化交流和校友联谊活动

2. 加强校友联系,开展学术和工作经验交流

3. 弘扬国际校友模范先进事迹

blob.png

总结

为了简短的总结一下我们的组织,我们可以分享几个我们今年到目前为止进行的项目。首先,我们与所有现有的成员举行了多次会议,讨论今年年底和明年的项目。其次,我们采访了一些有兴趣加入这个小组的毕业生,并制作了一个介绍视频,希望能吸引学校的其他学生加入我们。这次努力取得了成功,我们接收了10多名渴望成为协会成员的学生。我们还为我们的每个员工做了一个介绍视频,努力提供一些积极和急需的广告,这也很成功,因为我们能够及时制作视频,他们现在准备发行了。

最后,一些人可能知道,今年非常特别,因为这是该校第一次有国际学生从教育系统毕业。那么,有什么比开派对更好的方式来奖励这样的成就呢?我们很高兴为学生们组织了一个毕业晚会,结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许多离校的学生都参加了。这些项目只是在学生团体和学校的支持下,我们能够完成的伟大事情的一小部分。 

成员

会长 :

-Atya Saad Farhan Ibrahim

(通信工程)  

副会长:

-Razfitsotra Soanomenjanahary  Lucie Annie Delia

(工商管理 ) 

活动部

副会长 :

- Razfitsotra Soanomenjanahary  Lucie Annie Delia

(商务管理)

成员:

-Khalista Djafaris

(国际商务)

-Kakamyrat Hydrov

(通信工程)

-Hussein Abdulafiz

(国际商务)

通信部

副会长:

-Tawanda Ndarama

(通信工程)

成员:

-Thierno Bah

((国际商务)

-Farrukh Md Uddin

(国际商务) 

媒体部

副会长:

-Kerim

(国际法)

成员:

-Ignatius Tambara 

金融部

副会长:

-Fayyaz Ali

(会计学博士)

成员:

-Yermek Mankeyev

(金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