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斯·马什格

Access China的创始人和Ark Services的联合创始人

发布者:gjjy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93

柯林斯·马什格于2013-2017年就读浙江工商大学会计专业。由于成绩优异,热爱运动,并在担任班级干部以及留学生协会联络官时工作出色,柯林斯曾三次荣获奖学金。 毕业后,他曾就职于浙江人力资源和投资中心(在国际部门担任协调员),也曾担任亚马逊中国分部的营销助理。 柯林斯是一位企业家、演讲家,也是Access China的创始人和Ark Services的联合创始人。他曾与80多家致力于微投资、商业计划分析、商业战略和人力资源的公司合作,包括温德姆环球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香格里拉集团、凯格特教育、英孚教育、Chef工作室等。

公司简介

ARK Service有限公司 

ARK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外高层次创新,企业家和项目的引进和落实。公司为外商投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业务和项目分析、外商独资企业的组织和管理、预约和财务审计提供一站式涉外服务。 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公司提供专业、周到、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满足资源需求,包括资金投融资服、产业对接、上市指导、法律事务、知识产权、商标、人才计划申报、政府投资的优惠政策和技术支持方面的需求。

Access China

Access China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大公司、协会和大学资源。公司致力于为跨国公司、中小企业、酒店、大学以及中小学提供人力资源、就业证明和涉外服务。此外,公司还促进中外公司的互访,并进行员工评估和培训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