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及国教学院线上慰问阿根廷校友帕特里西奥·吉乌斯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47

近日,管理学院、国教学院老师线上慰问了身在阿根廷的我校校友帕特里西奥·吉乌斯托。该校友现任阿根廷中阿战略合作观察站执行主席,多年来致力于推进中阿友好合作,曾在2020年11月接受央视采访,对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做出积极评价。吉乌斯托也是阿根廷Catholic University of Argentina大学教授,教授《中国外交政策》和《中国近代史》,为中阿文化交流及友谊做出了贡献。

image.png

管理学院、国教学院的老师向吉乌斯托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及11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对于他为推进中阿友好合作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吉乌斯托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他谈及在商大的学习使他丰富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认同,他会以自身在母校的经历来鼓舞更多阿根廷学子来浙商大学习。最后吉乌斯托校友对母校110周年庆典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imag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