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举办2020春国际学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21

2020年1月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2020春国际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寿灿出席典礼,各培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国际毕业生及亲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不同国家的40余名浙小商满怀期待迎接激动人心的一刻。

blob.png


QQ图片20201208113603 (1).png

陈校长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即将离校的国际浙小商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同学们,愿你们怀着感恩的心,满载对未来的创想和憧憬,驾驭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希望你们回到自己的国家之后,可以成为推动中国文化传播的友好使者,建立起中国和你们国家之间友谊的桥梁!再次祝贺你们,祝你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在庄严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上,陈校长与培养学院领导为43位国际毕业生拨穗正冠,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blob.png

与会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QQ图片20201208113730 (1).png

国际生毕业晚会暨迎新春团拜会

毕业典礼结束后,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毕业生们共同参加了毕业晚会。

陈校长在晚会的祝词上向各位国际浙小商表达了的深深祝福和期许,由此拉开晚会的帷幕:

“新的一年,我希望来自不同国家的各位同学,能够更多地将自己国家优秀文化带到中国,同时也能更多地将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增加国家间的文化交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更多的理解、包容、尊重并尝试接受不同的文化,树立世界眼光,确立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远大志向。”

blob.png

晚会上,陈校长与国际学生代表Tinotenda Magda LovenessMhaka互换了礼物,Magda代表全体国际毕业生向陈校长赠送富有浓郁非洲特色的人物木雕,陈校长回赠了赋予浓厚情怀的龙泉瓷杯——杯子寓意着“一辈子”,毕业之际,我们的国际生浙小商们即将远行,但永远都是浙商大的学生!

QQ图片20201208113929.png


QQ图片20201208113957.png

各位领导和身着各国传统服饰的国际学生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把美好祝福都包进了饺子里。

blob.png

晚会结束了,国际浙小商们也将各奔东西,在不同的国家与领域闪闪发光。他们将成为中国文化传播的友好使者,建立起一座座中外友谊的桥梁。

一生商大,愿你们在远方续写与商大的故事。

聚散有时,终有一别,心之所向,即是方向,愿你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QQ图片20201208114054.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