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国武术线上课程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54

2021年寒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中国武术线上课程。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的国际浙小商们积极参与线上武术课程,利用假期时间学习中国文化,了解武术魅力,飒爽英姿,步步生风。让我们一起看看国际浙小商们的武术风采吧。

image.png

本次武术课程共进行了四次线上授课,在专业武术老师的指导下,国际浙小商们完成了一套太极拳法的学习。拳拳生风,招招利落,展现了中华武术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传统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线上课程获得国际浙小商们一致地好评与喜爱。寒假期间,同学们在世界各地的家中参与课程直播,观看直播回放,跟随老师学习武术动作,按时反馈课程作业。老师会对每位同学的作业进行专业点评和指导,确保每位同学动作标准,拳法到位。

image.png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一个月,一群人,距离隔不开他们对中国的思念,时差挡不住他们热爱学习的天性,习中国功夫,学武术精神,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