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走访国际生校友并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86

2021年4月1日,浙江工商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连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波、副院长丛天落一行走访杭州拉迪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创始人、董事长Tapiwa Runovuya(天富)校友座谈,就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校庆筹备等事宜进行探讨。

image.png

Tapiwa Runovuya(天富)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姜波代表全体国际学生对校友捐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作为优秀国际生校友代表,他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传递了校友精神,为校友文化建设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座谈会上,连超首先对国际生校友的捐赠表示感激,并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校友维护、深度合作的美好展望。最后,诚挚邀请Tapiwa Runovuya校友回访母校,共庆母校110周年华诞。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来华留学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帮助校友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