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汇,共创未来:浙工商迎来2023届国际生新生

发布者:张佩佩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22

9月9日,浙江工商大学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的国际生新生。当天有来自23个国家的近60位新生完成注册,展现了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化教育的魅力。

这批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生新生,选择在浙江工商大学的11个学院中学习,并涵盖了14个专业。他们的到来将为学校带来新的思维和活力,为校园注入国际化的氛围。浙江工商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为了欢迎这些新生,国教学院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迎新活动、始业教育、校园参观等,让新生们感受到我们学校的热情和关怀,并帮助他们建立起与老师及同学们之间的联系。

浙江工商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教育项目备受赞誉。通过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建立紧密的联系,学校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术课程和文化交流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帮助国际留学生更好地融入中国文化,还促进了不同国家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浙江工商大学将继续致力于国际化教育的发展,为更多的国际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校积极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支持,包括提供汉语课程、国情教育和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等。这些举措旨在帮助国际留学生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并融入到浙江工商大学的大家庭中。

最后,我们再次欢迎国际生新生的到来!让我们一同努力,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学术环境!祝愿每一位新生在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度过美好的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