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重聚,情满校园-浙江工商大学国际生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佩佩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5

11月26日,国教学院举办了千里重聚,情满校园 ·2023年国际生校友会,邀请在华的国际生校友返校,畅叙昔日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裴蓓院长全程参与了校友返校活动,并对返校校友致以热烈欢迎。裴院长指出我们举办国际生校友会意在与我们的国际生校友保持长久的联系,能给予大家平台加强校友间的成功经验分享和合作、校友与母校的连结、以及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传承和纽带。

活动当天,我们与校友分享了学校发展的最近动态,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给国际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在华留学体验所做出的努力和最新成果。裴院长提出了国际教育学院未来的工作展望,并表示希望与我们的校友能加深交流和合作,鼓励校友积极返校做嘉宾演讲、经验分享、提供实习岗位、招募优秀在校毕业生等。会上, 校友们畅所欲言,每一位校友都分享了自己在华的个人学习、生活和创业经历。创业校友也积极探讨了在华创业的签证事项、创业渠道以及公司注册等信息。

下午,我们还举办了校友大讲堂活动,校友优秀代表马丁、波汉、Anas 和Farrukh都分别和在校生们分享了自己选择留在中国创业的历程,也介绍了杭州以及浙江的优势,鼓励在校的学生们积极做好规划,寻找自己的目标和机会。现场的国际生同学们踊跃地向学长学姐们请教经验、提出困惑,校友们认真细致地给予解答。

“这次活动真的让大学感觉像回家一样,特别感谢国际教育学院为加深我们与母校的联系所创造的这一机会,以及为确保活动圆满成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满怀期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重返母校,为母校贡献我们的力量。”“再次回到母校非常开心。”我们的国际生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聚会意义重大,希望能够长久地与母校保持联系,也期待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