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国际生参加外国青年走进安吉余村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佩佩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3

11月26日,浙江工商大学国际生受邀参加由浙江音乐学院与安吉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的首届中国(安吉)美丽乡村音乐节暨外国青年“美丽乡村行”活动,走进美丽的安吉余村,欣赏初冬的美景,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彩演变。

来自省内10所高校、59个国家 (地区) 的250余名国际生集体打卡”最美乡村”。他们沿着余村“绿水青山路”共同参观了青来集、千万工程展示馆、余村展示馆和年年有余研学中心等,深入了解美丽乡村的沧桑变化,纷纷赞叹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非凡成就。当天下午,国际生们还一同欣赏了中国 (安吉)美丽乡村音乐节开幕音乐会。



国际浙小商们都十分高兴能有这次机会参与美丽乡村行,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中国新农村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再来余村,感受美景的同时体验悠闲自得的乡村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