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会·发现杭州丨浙商大国际生走进西湖大学

发布者:张佩佩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6

12月6日,由杭州国际传播中心推出的【榴莲会·发现杭州】走进西湖大学特别活动圆满结束,浙江工商大学的8名国际生代表受邀探访了被誉为“东方硅谷”的西湖大学。

西湖大学,是中国的一所创新型大学,以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为己任。这里不仅有世界领先的科研设施,还有一支由世界知名学者组成的师资队伍。这次的参访活动,国际生们有了深入了解西湖大学的科研实力和教育特色的机会。

一行人抵达西湖大学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极富现代感的建筑群。每一个角落都流露出独特的科技气息。随后,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以及科研成果,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学术环、学术会堂等地点,大家纷纷被这里的研究设施以及创新项目所吸引。



此次参访活动不仅让浙江工商大学的国际生们领略了西湖大学的魅力,还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教育体系和科研环境的了解。对于这些未来的精英们来说,这次访学之旅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国际生们的高度认可。浙江工商大学也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交流合作,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学术资源和成长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增强国际生们对中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他们未来的学术生涯和人生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