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国际生校友代表参加2024年杭州校友会迎新年会

发布者:张佩佩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3

12月10日,浙江工商大学8名国际生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了2024年杭州校友会迎新年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果,并展望未来的发展。

在会上,国际生校友代表们与来自不同届别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他们在浙江工商大学的点滴回忆和成长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迎新年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能够重温母校的温暖和情怀,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归属感。

此外,代表们在会上还就未来的合作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浙江工商大学在教育界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而校友会则是连接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未来,他们将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相关活动中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结交更多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脉资源。

此次年会不仅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系,还为浙江工商大学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工商大学将会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