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申请

欢迎大家来浙江工商大学留学。在出发前,您需持有有效的签证前往中国。请您根据个人的学习项目前往中国驻外使领馆办理合适的签证类型。

1. X1签证

在中国境内长期(超过180天)学习的人员,凭学校的录取通知书、JW202表或JW201表、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申请来华入境X1签证。

温馨提示:请到本国具有出具海外留学生身体健康检查证明资质的医院或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2. X2签证

在中国境内短期(不超过180天)学习的人员,凭学校的录取通知书、DQ表(如有需要),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申请来华入境X2签证。


注意事项

1. X1签证在中国境内,须从入境之日起30天内换发居留许可。学生入境后应第一时间前往学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并前往签证管理办公室扫描护照信息、进行住宿登记,并于规定时间内(一般不晚于10个工作日)领取签证材料;持X2签证入境的国际学生,视具体情形由学校决定是否办理居留许可。

2. 已持有中国境内居留证件但需要换发新证件的学生,必须在原证件到期30日前往学校签证办公室申请换发。如所持居留证件仅剩3天有效期,学校将拒绝予以换发新签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