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际生综合医疗保险

学校实行国际学生全员保险制度。国际学生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投保。对未按照规定购买保险的,应限期投保,逾期不投保的,学校不予录取;对于已在学校学习的,应予退学或不予注册。

国际生综合医疗保险包括意外伤害医疗、门诊医疗、住院医疗、身故/残疾保险责任;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公立医院普通科室,均为国际生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疾病门急诊责任、住院医疗定点医院。有关国际学生保险的具体条款请参阅留学保险www.lxbx.net(800 yuan plan)。

镶牙、洗牙、配眼镜、分娩、人工流产、性病、矫正生理缺陷、美容、购买营养品和其他超出医保责任范围和标准的费用以及治疗来华前已患的慢性疾病的费用,都不在保险范围内,须由本人自理。

 

二、注意事项:

学生到医院就诊前务必拨打保险公司电话4008105119,如实进行报案。

学生应管好在医院就诊、治疗期间相关的所有文件、票据等,其中医院发票和病历尤为重

学生需要住院治疗时,可事先联系4008105119,申请住院垫付。

申请综合医疗保险业务理赔时,学生须提供完整的材料:包括护照复印件、病历复印件、医院发票原件(每次病历就诊日期与发票日期相符) 、费用出院小结或住院病历复印件。如为意外事故需提供意外事故证明及相关部门的定性材料(如交通事故需出具交通部门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等) 。理赔时应同时提供银行客户信息表(包括账号、账户名和开户银行名称)

  



三、自助理赔:

“来华留学生保险”公众号

(1)关注“来华留学生保险”公众号,点击【自助理赔】---进入【理赔申请】,输入证件号码和验证码登录。

(2)进入【我的】---选择【理赔申请】,选择与就诊时间相对应的保单。

(3)查看个人信息---选择“是否本人收款”---填写账户信息---上传银行账号证明---点击【确认】。

(4)上传材料(可选多张图片同时上传,如上传错误可删除),点击提交。

(5)如下操作分不同类型,请根据当前界面显示对应情况操作。

   ①点击【签字】---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电子签名---签名完成后点击【确定】。

   ②点击“理赔申请书模板下载”,打印后手写签名,上传签署文件照片,点击【提交】,完成自助理赔申请。

 

 



关闭